close

NewBalance全新系列 5740 從經典百搭的 574 鞋款中得到啟發,並同時將源於 80 與 90 年代的設計靈感完美結合起來而誕生出展現獨到破格之融合美學,「New Balance 5740」鞋款已經於New Balance台灣官網上線銷售,喜歡NB5740的朋友不要錯過!

暗騷的配色:小曬 New Balance 530 跑鞋

序:

第一次買JD的鞋子~來個簡單的開箱~~

品牌不需要介紹瞭吧?

關於New Balance的品牌介紹與各種跑步鞋介紹,請看下面三位大大的經驗文吧~

首先是我的偶像光年大大的NB自我修養,雖然光年從未曬過真人秀,但看ZDM的活動照片可以看到,光年是個帥哥,而且看樣子應該是個腹肌漢子~根據一些零散的評論分析,光年大大粉絲無數,簡稱年糕?但又據說光年大大是單身?不好意思這是我在ZDM唯一的一個男的偶像...瞭解得不多,不如對蘇大媽、小蠻腰、縫縫縫縫(幾個縫忘記瞭...)、小濕巾等眾女神那麼瞭解,對於這一波女神基本身高三圍罩杯婚配與否哥是瞭解得非常透徹的...歡迎各位值友回帖討論偶像的情況,當然,我是說女神的,光年的就算瞭...

其次是Dreamxjy的常見型號與分類~~

再到猙獰的獠牙的一篇補充~~我對NB的瞭解,基本來自於這三篇文章瞭~~

首先上JD的鏈接,也是在這個鏈接買的~這雙鞋子定義為復古休閑情侶款跑步鞋....看名字就知道多種功能,要休閑要復古要情懷要跑步要情侶款各種功能俱全...而且價格也還不錯,當然不能跟海淘的價格相比瞭,買這個鞋子主要是表弟生日給他來一雙,恰逢活動3雙六折也就入瞭,最終折合RMB330元不到,這樣算起來抵得上海淘價格瞭吧~

至於 為甚要選這個款式,而不選擇更復古情懷的580,或是性能更好的996,或是爛大街的574,隻能說表弟的眼緣瞭,一眼就看中瞭這雙鞋子低調裡面的一點點騷氣,而不像580一騷到底,996的內斂過度,更不像574爛大街的品行....於是就選擇瞭這個配色的530啦~~

下面開始曬單~

開箱圖:

圖中無意拍到瞭我女兒的停車場,各位忽略就好瞭~~

從實物圖看出,與JD官方圖片色差還是可以接受的~~從顏色來說,確實非常悶騷的一雙鞋子,大塊面的灰色與白色黑色搭配,而一些細節處則加以橙紅與海藍色進行提亮,年輕感十足,當然前提是你一定得挽褲腳或是9分以上的褲子~~遺憾的是這雙鞋子產地越南,表弟略微難過,以為起碼能買到中國產的~~

下面有請表弟進行真人獸~~~表弟為大學生,穿啥褲子你們隨便吐槽~~

真人獸:

恩....又是這個熟悉的陽臺...沒法子,傢裡窮房子沒法三年一換...

170CM,55KG的瘦子表弟對鞋子穿著感的評價:

軟硬適中,鞋底夠厚(170的煩惱... ),彈跳時候感覺包裹很合適,沒有因為是瘦子而顯得寬大~~而且吃撐比較合適,能感受到一定的緩沖,感覺穿去跑步的欲望很強烈,他說他穿上就有一種迫不及待跟女朋友去逛街吃飯啪啪啪的節奏瞭...

“哥你還有003麼...”

別鬧...

“哥你這一臉正氣的樣子我感覺你是有002的人,也給我兩個感受一下吧”

夠瞭...

“哥你不說話是你現在都用001瞭麼”

粗去....

於是曬單結束....

本次曬單拍照設備:松下LX100

首次在意大利品牌 Casabalanca 2020 年春夏時裝秀場中曝光的 NB327New Balance推出的全新鞋型(327 New Balance=320+355+Super Comp),New Balance 327以復古結合當代設計元素,以更為高級的麂皮與尼龍面料拼接,喜歡NB鞋子的朋友不要錯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